close

 

三十多年來,我是個獨來獨往的人--但這不是我的本意。從小,我就是個不善於交朋友的人,總是覺得不被理解、孤獨且打不進人群,即使向人釋出善意,也會被對方覺得「你這個人怪怪的」。起初,就是因為覺得無聊,想找一件感興趣的事來做、想要得到寄託與被瞭解的感覺,因此才開始進行身心靈的課程。

 

參與身心靈課程也有大概四五年的時間了,從X的課程、基礎靜坐冥想等,林林總總上過許多種,雖然課間覺得很平靜,但下了課後好像又回到原來平靜無波、乏味無聊、甚麼都沒有改變的生活。我想,「奇怪呢?修行應該是一整天的事呀?就像跑步鍛練身體,不應該跑完步之後沒有變得更健康呀?」這段旅程中,從來沒有人正面回答我的問題。

 

 直到我遇上了Amanda老師。

 

 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Amanda的情景,老師看著我,開口就對我說「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和其他人不太一樣?」過去,我曾覺得我是個很糟糕的人,因為自己不夠努力、因為自己沒有維持足夠的平靜,所以無法做到融入環境、良好的和世界共處。而Amanda對我說,不是這樣的。「是因為你的頻率和地球的頻率不相容,因此理解世界的方式有所不同,且他人也會覺得你怪怪的,不好親近,沒有人是在一個十全十美的環境長大,只要解決頻率不相容的問題、針對問題去處理,就能逐漸的瞭解自己並且調整至最佳的狀況。」

 

 因為我的問題主要是人際關係,對於同事的態度感到困擾,因此Amanda老師推薦我作能量歸元服務,讓我的頻率能和地球的頻率相容、調節能量使之與大多數人的相近,便能夠更輕易的融入人群。

 

在施作幾次之後,某天,原先一直都不和我接觸的同事,竟然主動的和我攀談,甚至和我聊到一些內心的看法和煩惱,和之前相比,我確實感覺到她的態度變得友善與信任了。

 

還有,我之前胸口常常會抽筋,看了醫生也無解,每次不定時的發作時都讓我很困擾也很害怕,老師說這也是因為我自身的頻率與地球頻率不相容所產生的影響,在做完能量歸元後,也改善了許多,剛開始是覺得發作的力道變小了,再來是發作的間隔時間拉長了,到後來,我幾乎感覺不太到它的存在。

 

進入身心靈領域四五年的時間,經過了許多課程與老師,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能量頻率的改變是可以在顯現在現實生活之中,實際的解決我人際關係上的問題與身體上的困擾,不需要去看自己的內在有啥問題,也不需要做甚麼清理,不用看過去的創傷,沒有多餘的言詞綴飾,老師直接的改變我身上頻率,而我的生活就跟著改變了。

 

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這是個正面的療程,啟發我對生命重視的感覺、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正向能量。

 

 之後,我也加入了古埃及靈氣的課程,有趣的是,我也親身體會到了所謂「好」與「不好」能量場的差異。在Amanda老師的古埃及靈氣課程中,往往會叮嚀學員在課程進行中不要去參加其他相關活動。有一次上課時,Amanda問我是不是有去其他的身心靈中心或接觸其他老師,因為我身上能量頻率變了,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我明明沒有去哪裡,卻又覺得那幾天狀況不如既往的好,老是覺得頭腦鈍鈍的,身體也覺得很沉重,胸口抽筋又開始頻繁發作,想了半天,才想起來原來是因為好玩跑去參加了一個中心辦的活動,即便是與能量無關的活動,我還是受到了影響,這才知道原來不去參加其他課程並不是商業的考量,因為怕同學們被\受到影響而破壞了原先不錯的狀況,所以才會叮嚀學員不要參加相關的課程。

 

 學習能量對我來說,是一種無形的支持力量,它讓我更有信心、舒服愉快的在我的道路上繼續前進。

 

能量歸元介紹(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