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你是否留意過?我們每天都會有成千上萬個想法、說出不可計數的話語;有時候人們充滿愛的氛圍,但也有些時候,人們的意念是很有攻擊性的,還有一些人出於某些原因所以有攻擊和迫害的傾向。所以你可以想像:地球有將近60億的人口,這些大量製造的意念、話語或情緒所形成的能量有多驚人!

   這時候,就得請另一種能量工作者「清淨體」出任務了!

  「清淨體」顧名思義,就像是活體的空氣清淨機,當恐懼、悲傷、暴力等能量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,就會交由清靜體來過濾、滌淨,轉化或重新製造出乾淨新鮮的能量重新發散出來。因為他們的存在目的就是為了中和與平衡能量、負責讓地球維持讓生命得以存活延續的環境,所以他們的轉換功率都很高,光是一個清淨體就能處理數倍以上的人所發出的能量。(有關前兩個能量工作者「導體」「載體」說明請見文末連結)

 

  相較於導體和載體來說,清淨體的工作顯得單純許多;他們不像導體一樣容易被撤換遞補、也不像載體一般承受來自社會的巨大壓力。大部份的清靜體只想低調地生活在這世上,過著平靜安順的日子,他們不覺得自已要像許多地球人般汲汲營營、追求自我實現或是生命目標才算「不虛此行」!因為對他們來說,舞臺是要留給原生的地球人來搬演的……。

 

  如果有跟清淨體相處的經驗,會發現他們大多高高瘦瘦、有股斯文白淨的氣質,而且講話慢調斯理的、不太有抑揚頓挫,總是淡淡地不太有情緒上的波動;而且他們通常是別人口中「不耐操」的那群人,要是想請他們搬東西或做些粗活,最後很可能會看不下去他們虛弱的樣子而決定~啊~還是自已來吧!(笑)

  為了讓大家能夠初步辨識,所以Amanda一樣整理出幾個外顯特徵,讓各位可以幫自已或家人比對一下;以下的特徵如果有5項以上符合,就有可能是清淨體喔:

1. 外表高瘦、白淨,常被說像斯文書生

2. 個性溫和安靜、講話慢條思理,常給人淡定之感

3. 不易有產生激烈情緒、也不跟人起爭執

4. 六親緣薄、朋友不多;很早便開始獨自生活

5. 對自身以外的人事不太感興趣

6. 生活平順穩靜,一生少有波折

7. 很難熱絡聊天,是別人眼中的八卦絕緣體

8. 對於人情世故很難理解

9. 總是有獨到的觀點和解析

10. 生性低調,習慣當個不顯眼、無存在感的人

  或許你會問Amanda:聽起來清靜體在地球的生活好像過得蠻順遂的嘛?確實,相對於導體及載體,大部份的清靜體一生中很少會發生巨大起伏或壓力,但他們依然顯得有些格格不入──因為任務關係所以不能對能量太敏感的他們,不大能瞭解人間的喜怒哀樂,不喜歡感情的牽絆,朋友很少而且跟家人的緣份也很薄,很早便開始單獨過生活。大家習以為常的「做人道理」例如送禮、聚會等人情世故,對清淨體來說也都很陌生,想當然爾他們也成為所謂的八卦絕緣體,很難跟別人有共同話題。所以他們雖然可以跟人群和諧相處,卻常常覺得自已很孤單,所幸,清靜體也蠻安於這種孤獨的氛圍。

 

  任何事都有一體兩面;他們少了社群連結的羈絆,卻因而能超脫世俗的著墨,給出獨特且富有智慧的建議!這些觀點甚至於比導體或載體更接近神的意識、更符合實相,只是旁人常會覺得缺乏人性安慰而聽不進去…。另一方面,他們對於親密伴侶的愛也超越世俗的形式,充滿自由而不捆綁或牽制對方,但同樣的這也很難被理解。

 

  看到這裡,你可能會很疑惑:我覺得上面的描述跟我很像,但要如何知道我(或認識的人)是不是清靜體呢?有看過導體和載體文章的讀者或許已明白,這類型能量工作者的能量場和一般人是不一樣的,通常只有專門在鑑識的通靈者(靈媒)才看得出來。如果想進一步確認自已究竟是不是,可以與Amanda預約「免費清淨體鑑識」幫你確認喔!

 

此服務完全是出於Amanda的心分享,因此僅有清淨體鑑識為免費,若後續還有其他的問題,請報名亞緹米絲諮詢或其他項目,謝謝!

 

導體文章點我

載體文章點我

 【以上文章為Amanda版權所有,分享或轉印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