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Amanda老師寫了「你也是『導體』嗎?」,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!所以當Amanda老師問我要不要分享自已的故事之後,就一口答應啦 (笑)

 

  在知道自已是導體之前,我一直覺得自已不是個正常人,每天處於一種不舒服的狀態、心理很累。對旁人來說,和我相處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因為我的反應很快也很大,雖然做事能力很強,卻也極度容易不耐煩。許多人都覺得女性難免較為情緒化,但我的情緒波動卻非~常~大~!

 

  舉例來說吧!生活中小至沒有睡飽、孩子哭太久這種別人覺得雞毛蒜皮的事,只要令我感到雜亂或是疲累 腦中就會閃過自我毀滅的念頭!我經常不由自主地忙碌、把自已累個半死,但一直閒著又會覺得自已很沒用,會抓捏手臂到出現血痕在人很多的地方也會感覺到煩燥,那是一種從身體中心出現的一種厭惡感。嚴重時會直接情緒「爆炸」!看到什麼就摔什麼、把桌上的東西全都掃到地上!我做心理量表的結果都顯示是重度憂鬱、燥鬱症,但其實我只是想要把情緒發洩出來,或用痛覺來替代那股不舒服的感受,這些在外人眼中極具破壞性的行為,對我來說就只是在卸除壓力而已啊!

 

  多次精神科會診之後,我清楚知道醫師會希望聽我說出的「標準答案」;我的身體也是小病不斷,但求醫吃藥往往只有第一次有效,之後也無法根治。我倒是發現多休息會讓我變得平穩一些;而且雖然情緒起伏強烈,但來的快去的也快~

 

  我就是在這樣的悲慘情況下遇見Amanda老師的!雖然我們08年就相識,但是本人天生不信邪又愛辯,直到生了2個小孩,覺得每天都在處理各種鳥事已快崩潰、很想一死了之,才找上Amanda老師,我好奇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?為什麼我每天都很「累」?

 

 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即使相識那麼久,Amanda老師卻在這時候才告訴我答案,我終於明白為何她之前叫我不要生小孩、保持簡單的生活(這些建議之前全被我拋在腦後啦XD),讓自已有足夠的時間休息。也才明白為什麼我的直覺很靈,對各種身心靈的占卜或工具都很容易上手,但過陣子就會很疲憊、煩燥,就像東西吃太多會不舒服一樣。

 

  在知道自已原來是導體以後!我開始聽從Amanda老師的建議(老師說我是要痛過再跟我講才會聽話的人,果然不錯),不碰任何能量型的東西像塔羅或礦石等,結果發現真的比較穩定了!老師說這是因為導體平常就在傳導能量,再碰這些有的沒的等於額外增添工作量~我也跟著老師學習SSR靈氣,因為靈氣可以舒緩這些不適和焦慮。

 

  現在的我,能夠告訴自已這樣子是沒有問題的、避開讓自已不舒服的事物、也記得要好好休息自我修復,雖然還是會有間歇性的狀況,但情緒很快就過去。我把自已的經歷分享出來,是希望告訴更多的人:如果你是導體,請接納自已!如果你的家人是導體,請你們不用擔心,我們情緒爆炸時並不是針對你,純粹是要釋放能量而已啊!

 

導體文章點我

載體文章點我

清淨體文章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媒 導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