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388488_1468724129855137_2946131646284648117_o 

文/熱氣球

涼爽的五月天,在白沙灣旁的民宿,度過了兩天一夜的海邊點化及烤肉之旅,整個行程是很舒服及順順的感覺。

夜晚時在海邊點化,望著海,有種寧靜、神秘又肅穆的氣氛,聽著海浪的聲音,心情是很平靜的,點化的過程中就是感覺很寧靜、舒服,現在回想起來,感受似乎比當下更清晰,海浪拍打的聲響言猶在耳,真的太棒了!

聽同學說,點化時,海邊原本只有一隻狗,同學點化完時,狗狗就待在同學背後不停的搖尾巴,後來牠還帶了2個同伴回來,好康逗相報,動物們對能量的感受是很敏銳的,當阿老師在點化時,狗兒們就圍成半圓,靜靜的坐在沙灘上,彷彿知道點化是很神聖重要的,不可以搗亂,等到阿老師點化結束後,3隻狗狗就追逐玩耍起來了,很特別的景象。

這次的活動,大人烤肉烤得很開心,小朋友也玩的非常愉快,孩子們在點化完之後,開心到大人開個門就可以放聲大笑,問他們笑什麼?他們也說不知道,但是就是很想笑^^

美好的旅程,謝謝大家及老師!

古埃及靈氣一年期種籽課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